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王洪華同志遺體送別活動舉行

2018年05月21日10:54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王洪華同志遺體送別活動舉行

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副省(部)長級退休干部王洪華同志遺體送別活動,5月20日上午在重慶市石橋鋪殯儀館舉行。

送別大廳庄嚴肅穆,哀樂低回。在“沉痛悼念王洪華同志”的黑底白字橫幅下,懸挂著王洪華同志的遺像。王洪華同志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

王洪華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及其辦公廳分別獻了花圈。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軒,市政協主席王炯,十二屆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光國,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教科文衛體委副主任邢元敏,老同志甘宇平等以及有關部門和單位也分別獻了花圈。

上午10時,張軒、陳光國、邢元敏等市領導及老同志代表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前往石橋鋪殯儀館為王洪華同志送別並向她的親屬表示慰問。

王洪華同志生病住院期間,市領導張軒及市級有關負責同志前往醫院看望﹔王洪華同志逝世后,又分別以不同方式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責編: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