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繼尋同志逝世

2018年05月20日10:4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繼尋同志逝世

原黑龍江省林業總局副書記、副局長、顧問(正廳級)、享受副省(部)長級醫療待遇離休干部繼尋同志,因病於2018年5月9日在哈爾濱逝世,享年98歲。

在繼尋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各級黨委、政府及有關領導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

繼尋,1920年10月生於甘肅省榆中縣。1938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38年7月參加革命工作。歷任太行六分區政治部保衛科科長,晉冀魯豫六縱隊政治部保衛部副科長,中原軍區六縱隊政治部保衛部科長,十二軍政治部保衛處處長,先后任長春十二軍坦克指揮所政委,浙江金華十二軍三十四師政治部主任,南京軍區舟嵊要塞區大巨守備區副政委,浙江省軍區金華軍分區副政委,哈爾濱市東北林業總局副書記兼主任,哈爾濱森林資源調查管理局組長,黑龍江省林業總局副書記、副局長、顧問,1985年10月離休。

在近半個世紀的革命生涯中,繼尋同志忠誠黨的事業、堅持原則、大公無私、清正廉潔、工作嚴謹、實事求是、為人正直、光明磊落,幾十年如一日,兢兢業業,嘔心瀝血,為新中國建設事業,我省森工林區建設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繼尋同志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奮斗的一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