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蔡奇會見越南河內市祖國陣線主席

2018年05月18日08:0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會見越南河內市祖國陣線主席

5月17日上午,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會見了率團訪問北京的越南祖國陣線中央委員會副主席、越共河內市委常委、河內市祖國陣線主席武洪卿一行,市政協主席吉林一同會見。

蔡奇積極評價中越兩黨兩國關系,並簡要介紹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國發展情況及北京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進入新時代,北京作為首都,與黨和國家的使命緊緊聯系在一起。當前,全市人民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今后,北京市將一如既往地重視發展與河內市的友好合作關系,希望兩市積極開展執政發展經驗交流,拓展深化務實互利合作,夯實中越友好的社會民意基礎,推動兩市關系向更高水平、更深層次、更廣領域發展。

武洪卿說,兩市同為社會主義國家的首都,北京市的發展和進步為河內市提供了寶貴的經驗。我們將同北京市進一步密切經濟、文化、教育、體育、旅游等領域的交流合作,將越中傳統友誼發揚光大。

河內市祖國陣線副主席楊高青、阮氏金容,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秘書長崔述強,市政協秘書長嚴力強會見時在座。(記者 武紅利)

(責編: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