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法國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博納爾

2018年05月18日07: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5月17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法國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博納爾。 新華社記者龐興雷攝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法國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博納爾。

汪洋說,今年1月,習近平主席與來訪的馬克龍總統就進一步深化兩國關系達成重要共識,為新時期中法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動力。中方願與法方一道努力,全面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夯實政治互信,繼續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協調與合作,堅持互利共贏,共同譜寫中法關系新篇章。中國全國政協願同法國國民議會保持交流互鑒,為兩國關系持續深入發展作出新貢獻。

博納爾表示,法方高度重視對華關系,法國國民議會願與中方加強交流與合作,推動法中關系邁向更高水平。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參加了會見。(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 記者崔文毅)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18日 01 版)

(責編:馬媛、常雪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