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郭聲琨:切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2018年05月17日21:0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郭聲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上強調 切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

習近平總書記去年5月19日在會見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代表時發表了重要講話。公安部今天在京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思踐悟“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奮力開創新時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郭聲琨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去年5月19日的重要講話,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有機組成部分,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法思想在公安工作領域的集中體現,為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提供了科學指南。要從增強“四個意識”的政治高度,從公安事業發展進步的戰略高度,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長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一以貫之地抓緊抓好。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切實鑄牢對黨忠誠的政治靈魂,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定不移做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忠誠衛士。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依法嚴厲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深化惠民便民改革,鍛造紀律嚴明的過硬隊伍,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趙克志出席。(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