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的各項工作

陳曉光率民盟中央調研組到河北調研

2018年05月12日11:00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陳曉光率民盟中央調研組到我省調研

5月9日至11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務副主席陳曉光率民盟中央調研組到我省保定市、石家庄市,就“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進行專題調研。民盟中央副主席張道宏參加調研。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高志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保定市委書記聶瑞平,省政協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邊發吉分別陪同相關活動。

在保定期間,調研組一行考察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劉伶醉釀酒有限公司,參觀了生產車間和古燒鍋遺址等,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詢問相關生產工藝。在石家庄期間,調研組一行考察了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詳細詢問企業研發創新情況,並與企業勞模代表進行交流。調研組還在石家庄召開座談會,和我省有關部門、企業以及專家學者就如何更好地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進行座談。

陳曉光表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離不開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河北在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方面有很好的經驗和做法,調研組要通過深入調研,認真研究總結河北的經驗做法。要加大對勞模和工匠的表彰、宣傳力度,營造熱愛勞動、崇尚技能、鼓勵創新的社會氛圍。要加強頂層設計,健全完善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制度保障。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