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於偉國與美團點評集團首席執行官王興座談

周琳

2018年04月25日09:53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創新民生服務 便利群眾生活

23日,省委書記於偉國與前來參加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的美團點評集團首席執行官王興一行座談。省領導梁建勇、隋軍參加座談。

於偉國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戰略部署。福建正認真學習貫徹習總書記在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給首屆峰會的賀信精神,以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為契機,加快推動數字福建建設走向新階段。他說,美團點評是“互聯網+服務”的龍頭企業。希望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家鄉發展,加大在閩投資力度,創新民生服務模式,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便利的服務。

王興對福建省委省政府給予美團點評在閩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每次回到福建,總能感受到家鄉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我們將更加積極融入數字福建建設,不斷提升服務質量,深化拓展雙方合作,努力促進家鄉經濟社會發展。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