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於偉國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梁華座談

周琳

2018年04月25日09:52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發揮技術優勢 推動創新發展

23日,省委書記於偉國在福州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梁華座談。雙方就進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進核心技術突破、推進數字福建建設等進行了深入探討交流。省領導梁建勇、隋軍參加了座談。

於偉國對梁華一行來閩參加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表示歡迎。他說,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的舉辦,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信息化建設的高度重視。福建是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信息化建設重要理念和重要思想的先行省份。我們將以這次峰會作為新的起點,加快信息化、數字化進程,以數字福建建設的顯著成效來報答黨中央的關心和厚愛。希望華為充分發揮全球領先的技術優勢,與福建攜手創新發展,做大做強數字經濟,共同推進數字福建建設。

梁華對福建省委省政府給予華為在閩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福建具有發展數字經濟的良好環境和濃厚氛圍。希望進一步深化與福建的交流合作,依托華為“芯片設計、數學算法、基於電子信息技術的架構設計”等核心能力,積極布局雲平台、物聯網等領域,為數字福建貢獻力量。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