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0周年

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赴西柏坡、李家庄參觀學習

2018年04月20日09:0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赴西柏坡、李家庄參觀學習

4月19日,中央統戰部組織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赴西柏坡、李家庄參觀學習並舉行座談會,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0周年。記者 趙 威攝

經中共中央批准,4月19日,中央統戰部組織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赴西柏坡、李家庄參觀學習並舉行座談會,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0周年。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指出,70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包括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接續奮斗,使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今天我們對“五一口號”的最好紀念,就是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希望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終不渝地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斷增強制度自信,切實提高履職水平,共同堅持好、發展好、完善好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在新時代展現多黨合作的新氣象新作為。

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九三學社中央主席武維華、無黨派人士代表孫其信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和無黨派人士發言,一致表示要深化政治交接、弘揚優良傳統,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努力做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積極貢獻。中共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在會上作了發言。

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萬鋼、陳曉光、蘇輝、鄭建邦、辜勝阻、劉新成、何維、邵鴻等各民主黨派中央負責人、無黨派人士代表以及中共中央統戰部有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河北省領導許勤、童建明、邢國輝、高志立參加活動。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