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郭聲琨會見呂建江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努力創造無愧於新時代的新業績

2018年04月20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19日電  (記者倪弋)“時代楷模”、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橋西分局原安建橋綜合警務服務站主任呂建江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19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報告會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會見了呂建江同志親屬及報告團成員。他強調,各級政法機關和廣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永葆忠誠本色,牢記初心使命,把榜樣力量轉化為推動政法事業發展的生動實踐,努力創造無愧於新時代的新業績。

郭聲琨指出,呂建江同志用實際行動踐行了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是新時代政法干警的杰出代表。他有一顆對黨絕對忠誠的紅心,始終牢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產黨員,第一職責是為黨工作﹔有一顆為百姓辦實事的初心,用智慧和汗水換來了轄區的平安和諧﹔有一顆勇於開拓創新的匠心,運用“面對面”與“鍵對鍵”相結合的警務工作方式服務群眾﹔有一顆舍小家顧大家的公心,從不用手中的權力謀取私利。各級政法機關和廣大政法干警要深入學習呂建江同志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把以人民為中心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腳踏實地、埋頭苦干,以新作為新擔當建功新時代。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參加會見並在報告會上講話。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20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