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強會見阮文平率領的越南共產黨代表團一行

談燕

2018年04月19日09:21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李強會見阮文平率領的越南共產黨代表團一行 上海將把開放的大門開得更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昨天下午會見了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經濟部部長阮文平率領的越南共產黨代表團一行。

李強說,中越兩國是山水相連的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上海同胡志明市結為友好城市20多年來,開展了廣泛和富有成效的合作交流。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上海作為中國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將按照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決策部署,進一步高舉改革開放旗幟,把開放的大門開得更大。中越兩國合作前景十分廣闊,希望以代表團此次來訪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上海與越南在人文、教育、科技、經貿等方面的合作,分享中國改革開放的經驗做法,為推進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作出上海的積極貢獻。

阮文平說,中國改革開放取得的成就舉世矚目、令人欽佩,也為越南提供了有益借鑒。希望按照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有效對接“一帶一路”和“兩廊一圈”,加強同上海在經貿、人文、旅游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雙邊關系不斷進步,共同實現更大發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諸葛宇杰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