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甘肅省委省政府與交通運輸部在蘭進行工作會談 林鐸李小鵬唐仁健出席

朱婕 杜雪琴 范海瑞

2018年04月19日10:4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與交通運輸部在蘭進行工作會談

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今天來我省調研折達公路問題整改和交通運輸工作情況。18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與李小鵬進行了工作會談。

林鐸強調,折達公路問題被央視曝光后,甘肅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對折達公路質量安全、工程建設以及反映出來的不作為不盡責、官僚主義等作風問題,迅速、有力開展整治。我們將完善整改措施,不護短、不遮丑、不留隱患,堅決整改到位,同時促進各地各行業系統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破除政治生態、行政生態等方面的積習積弊。脫貧攻堅是甘肅當前的頭號政治任務,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發揚敢死拼命精神,堅定發展信心決心,不斷提升交通扶貧等能力,堅決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

李小鵬指出,折達公路考勒隧道事件暴露出部分交通項目在工程質量、安全和管理方面的問題,以及基層交通工作人員的作風問題,問題很典型,教訓很深刻。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作風建設的重要講話精神,對質量安全常懷敬畏之心,對腐敗和作風問題時刻保持警惕,強化責任擔當,強化問題意識,切實做好折達公路有關問題整改工作,切實提升交通建設質量、安全、管理水平。交通運輸部將與甘肅省一道,繼續統籌做好交通扶貧、“四好農村路”建設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各項工作,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唐仁健簡要介紹了我省省情。他說,在交通運輸部的大力支持下,近幾年全省交通運輸事業取得了很大進步。我們將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對顯性問題即知即改,對隱形問題徹底排查,知恥后勇,全面帶動全省作風政風轉變,希望交通運輸部一如既往地關心甘肅,助力貧困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

省領導王嘉毅、李沛興參加會談。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