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於偉國會見香港福建婦女協會訪閩團

周琳

2018年04月19日09:34    來源:東南網

原標題:齊心協力促發展助力建設新福建

近日,省委書記於偉國在福州會見了香港福建婦女協會訪閩團一行。省領導雷春美、梁建勇、吳洪芹參加了會見。

於偉國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訪閩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當前,福建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習總書記親自擘畫的建設“機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新福建的宏偉藍圖,全力推動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他表示,婦女是推動社會發展和進步的重要力量,發揮著“半邊天”的重要作用。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港愛鄉,敢於擔當負責,廣泛團結香港各界婦女同胞,為支持祖國和家鄉建設,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協會進一步發揮婦女社團組織的獨特優勢,深化閩港交流合作,推動兩地婦女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新氣象新作為,為新福建建設和香港長治久安凝聚更廣泛力量。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創會主席陳聰聰、主席蔡黃玲玲表示,此行看到家鄉發展的新變化,感到十分振奮和自豪。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將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傳播福建好聲音,引導廣大在港閩籍婦女同胞投身家鄉建設,為促進福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