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福建省政府與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於偉國主持簽約儀式

周琳

2018年04月19日09:34    來源:東南網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日前,福建省政府與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在福州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於偉國主持簽約儀式並講話。省長唐登杰,中國科協黨組書記、書記處第一書記懷進鵬分別代表雙方在合作協議上簽字。省領導梁建勇、楊賢金參加了簽約儀式。

於偉國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中國科協長期以來對福建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福建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和實現加快趕超目標,加快推動新福建建設。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高效務實合作,共同建設數字經濟創新示范區,合力加快培養新一代信息技術應用型人才,切實推動福建科技創新發展、產業轉型升級、經濟提質增效和公民科學素質提升,加快打造“數字福建”,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為全國發展大局作貢獻。

懷進鵬對福建省委、省政府給予中國科協工作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中國科協將把福建作為推進新時代智庫、學術、科普事業發展的重要載體,結合福建產業經濟發展趨勢和特點,充分發揮智力、人才、組織等優勢,加快推進合作項目,共同搭建創新驅動平台,集聚創新資源,打造創新高地,培育創新生態,在推動智能制造、數字經濟、全民科普等方面進一步助力福建發展,為新福建建設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撐。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