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三級檢察長會議召開 李紀恆作出批示

白丹

2018年04月19日09:15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全區三級檢察長會議召開

4月18日,全區三級檢察長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對全區檢察工作作出批示。

李紀恆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區檢察機關認真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落實自治區黨委和高檢院各項工作要求,為維護自治區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推進國家監察體制改革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檢察機關恢復重建40周年,全區檢察機關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提出的“三個扎實”重要任務,發揚成績、改革創新,忠實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建設平安內蒙古、法治內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自治區檢察院檢察長李琪林出席會議並講話。李琪林指出,在新時代有新氣象、新作為,是我區檢察機關面臨的重大課題。全區檢察機關要聚焦正確政治方向,堅定不移堅持黨對檢察工作的絕對領導,切實增強檢察道路自信﹔要聚焦服務大局,切實提高司法保障水平﹔要聚焦主責主業,強化批捕起訴、訴訟監督、公益訴訟職能,切實維護公平正義﹔要聚焦司法改革,切實提升司法公信力﹔要聚焦智慧檢務建設,切實提增司法效能﹔要聚焦能力建設,切實打造過硬隊伍﹔要聚焦基層基礎,切實打牢檢察事業發展根基,奮力推進新時代全區檢察工作新的發展、新的進步。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