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王建軍:做學習宣傳貫徹人民領袖思想的排頭兵

羅藏

2018年04月18日14:45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做學習宣傳貫徹人民領袖思想的排頭兵

4月17日上午,省委書記、省長王建軍在省委宣傳部調研,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是黨的核心、軍隊的統帥、人民的領袖。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天天學、天天深,天天見、天天用,當好學習宣傳貫徹人民領袖思想的排頭兵,唱響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教育引導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更加堅定不移地聽黨話跟黨走。

當天早晨,王建軍先后來到省網信辦、黨的生活雜志社和省文明辦、理論處、新聞出版處等單位處室,與工作人員親切交談,征求意見建議,了解思想理論工作、提升輿論引導能力、融媒體發展、黨刊編輯發行、干部隊伍建設等情況,並與大家一起分析研究問題,給予具體指導。

座談中,王建軍對近年來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進入新時代,站在新起點,全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要更加堅定自覺地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第一要務,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這條主線,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48字”職責使命,扎實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鼓與呼。

王建軍強調,宣傳工作要為新時代凝聚起強大正能量。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傳遞好黨的聲音,宣傳好黨的政策,教育引導各族群眾感黨恩聽黨話,堅定不移跟黨走跟習總書記走。要當好學習宣傳貫徹人民領袖思想的排頭兵。豐富載體,創新形式,採取有效措施,深化宣傳教育,在領袖思想光芒照耀下,激發全省各族人民意氣風發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努力把青海事情辦好。要譜寫好“兩論”新篇章。全面落實黨管媒體原則,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以正確輿論引導人,以科學理論武裝人,扎實做好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要在“兩文”建設上有更大作為。自然資源越挖越少,文化資源越挖越多,加強“兩文”建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進一步開闊視野,創新思路,勇於擔當,使其更好服務於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鞏固擴大“兩個陣地”。堅持政治家辦報的理念,牢牢把握宣傳輿論的領導權和主動權,堅持改革創新,提升傳統陣地,建好網絡陣地,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領袖好、國家好、人民好的主旋律,努力創造經得起歷史、實踐和人民檢驗的業績。

王建軍強調,要培養忠誠於黨的事業的宣傳干部隊伍。突出絕對忠誠、絕對可靠的政治標准,選優配強領導班子,促進廣大干部掌握做好新時代宣傳工作的“幾把刷子”,造就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求實創新、能打勝仗的隊伍,與時俱進,奮發有為,開創全省宣傳工作的新局面。

張西明參加調研。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