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杜家毫:攜手推動湖南有色金屬產業轉型升級做強做優

賀佳 周帙恆

2018年04月18日14:15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攜手推動湖南有色金屬產業轉型升級做強做優

4月17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家毫在長沙與來湘調研的中國五礦集團董事長、黨組書記唐復平一行會談,雙方就推動湖南有色金屬產業加快轉型升級、不斷做強做優深入交換了意見。

省領導謝建輝、張劍飛參加會談。

杜家毫說,近年來,湖南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長江經濟帶“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的重要指示要求,自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綠色發展理念,大力推進有色金屬產業關停並轉和轉型升級,加快形成採礦、冶煉、精深加工、固廢綜合利用等完整的產業鏈條,努力實現“鳳凰涅槃”。湖南與中國五礦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合作空間。我們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國五礦在湘發展,為企業在職工安置和養老保險、職業病防治等方面提供更多保障。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相關領域的對接合作,共同推動湖南有色金屬產業不斷做強做優。

唐復平說,當前,正是集團在湘企業加快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中國五礦將進一步優化在湘產業結構和布局,加強與湖南高校、科研院所的產學研合作,不斷提升合作層次,拓展合作領域,共謀企地雙方可持續發展。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