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鹿心社會見台灣花蓮縣長傅崐萁

魏恆 藍鋒

2018年04月18日14:24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鹿心社會見台灣花蓮縣長傅崐萁

4月17日,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在南寧會見台灣花蓮縣長傅崐萁一行。

鹿心社說,崐萁縣長是廣西的老朋友,這次率團來桂出席“中華一家親·相約美麗廣西——桂台各民族歡度‘壯族三月三’”活動,體現了對桂台交流的關心關注和大力支持。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共同願望,是中華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廣西與花蓮同屬少數民族聚居地區,近年來兩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取得豐碩成果,充分彰顯“兩岸一家親,桂花親上親”。當前廣西發展面臨難得機遇,台灣是廣西擴大開放合作的重要方向。希望崐萁縣長和各位台灣朋友繼續做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參與者、踐行者和推動者,進一步促進桂台經貿合作、文化交流、人員往來,更好地造福兩地民眾。

傅崐萁說,農歷三月三是中華民族人文始祖軒轅黃帝的誕辰,也是包括壯族在內中國多個民族的傳統節日,感謝廣西方面熱情邀訪。廣西在“一帶一路”建設、面向東盟開放合作中的位置十分重要,花蓮願與廣西密切交往、親上加親,為兩岸深化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當晚,2018年桂台各民族歡度“壯族三月三”聯誼晚會在南寧職業技術學院舉行。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孫大偉出席晚會並致辭,傅崐萁等台灣嘉賓代表及首府各界群眾約1200人到場觀看演出。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黃道偉出席有關活動。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