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黃坤明:用機構改革新成效 激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能量新作為

2018年04月17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黃坤明出席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等揭牌儀式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用機構改革新成效 激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能量新作為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  (記者史一棋)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新聞出版署(國家版權局)和國家電影局揭牌儀式並召開座談會,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用機構改革的新成效,激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能量新作為。

黃坤明指出,黨中央決定中宣部統一管理新聞出版和電影工作,組建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視,體現了加強黨對新聞出版、廣播電視和電影工作全面領導的必然要求,是推進宣傳思想文化領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舉措,對於更好推動宣傳文化事業繁榮發展、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黃坤明強調,要以這次機構改革為契機,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這條主線,堅定文化自信,勇於改革創新,積極擔當作為,始終堅持正確導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高質量發展,不斷譜寫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新篇章。

中宣部部務會成員、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黨組成員出席相關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17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