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克強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向“中國-東盟創新年”啟動儀式致賀信

2018年04月12日18:24    來源:新華社

2018年“中國-東盟創新年”啟動儀式暨中國-東盟創新論壇開幕式4月12日在北京舉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分別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與產業變革席卷全球,科技創新對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撐和引領作用日益凸顯。中國正在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促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上水平,發展壯大新動能,努力推動經濟結構優化升級。

李克強指出,深化科技創新合作是中國與東盟應對全球性挑戰、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共同需要。近年來,中國與東盟在科技人文交流、共建聯合實驗室、科技園區合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希望雙方以“中國-東盟創新年”為契機,共同把握科技革命歷史機遇,推動科技創新合作提質升級,為加強中國-東盟合作和推動東亞區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