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希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徐林

2018年04月12日13:4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李希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4月11日,省委書記李希在廣州會見荷蘭首相呂特。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呂特一行訪粵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廣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在博鰲亞洲論壇期間與您會見並達成重要共識,為中荷合作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當前,廣東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全國兩會廣東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繼續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當好向世界展示我國改革開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國際社會觀察我國改革開放的重要窗口,奮力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我們將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在中荷友好大框架下,抓住“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廣東自貿區建設等重大機遇,進一步深化雙方經貿、文化、教育、旅游等領域交流合作,積極務實,不斷取得新的成效。

呂特表示,促進地方合作對加強兩國友好關系具有重要意義。荷蘭與廣東經貿往來歷史悠久,在多個領域都有著廣泛深入的交流合作,願意積極推動荷蘭工商業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持續深化兩地在體育、農業、物流、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中國駐荷蘭大使吳懇、副省長余艷紅,荷蘭駐華大使高文博、荷蘭駐廣州總領事郭媚姚等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