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紀念張廷發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王滬寧出席

2018年04月10日15:3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紀念張廷發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王滬寧出席

紀念張廷發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10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張廷發同志親屬。

張廷發同志曾任空軍政委、司令員,中央軍委委員、常委,中顧委委員,第十一屆、十二屆中央政治局委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座談會上深情回顧了張廷發同志光輝戰斗的一生和為黨、國家、軍隊作出的卓越貢獻,強調要學習他赤膽忠心、聽黨指揮的政治品格,智勇雙全、能參善戰的軍事才能,迎難而上、開創新局的使命擔當,堅持原則、廉潔奉公的高尚情操,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主持座談會。(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 記者梅世雄)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