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會見蕭萬長一行

2018年04月10日13:2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會見蕭萬長一行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10日上午在海南博鰲會見前來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的台灣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一行。

習近平歡迎蕭萬長先生和各位台灣工商界朋友來到博鰲,共話亞洲地區合作發展大計。他表示,今年是祖國大陸改革開放40周年,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台灣問題攸關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島內工商界朋友要旗幟鮮明地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堅定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兩岸一家親,我們願意繼續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深化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讓廣大台胞台企獲得實實在在的好處。希望兩岸同胞共擔民族大義,共推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新華社海南博鰲4月10日電 記者侯麗軍 查文曄)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