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以機構改革為契機 推動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開創新局面

2018年04月08日20:38    來源:新華社

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儀式並召開座談會,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為統領,緊緊抓住機構改革的難得契機,科學設計、穩步推進、務求實效,推動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開創新局面。

黃坤明指出,組建文化和旅游部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立足黨和國家事業全局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內容,對於加強黨對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全面領導,推進文化和旅游領域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推動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融合發展,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和中華文化影響力,具有重要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黃坤明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思想,平穩有序推進各項改革任務。要立足新時代、擔當新使命,增強文化自覺、堅定文化自信,把黨中央關於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以扎扎實實的工作業績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中宣部副部長,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中宣部常務副部長王曉暉﹔文化和旅游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李金早以及其他黨組成員出席相關活動。(新華社北京4月8日電)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