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

2018年03月30日19:3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3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

栗戰書表示,中納友好源遠流長,近年來傳統友誼日益鞏固,合作碩果累累。昨天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將中納關系提升為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規劃了雙方合作藍圖。中國全國人大願同納米比亞議會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友好往來,堅定支持以中非合作論壇和“一帶一路”建設為引領的中非互利合作,為雙方投資者提供更好的投資環境和法律保障,鞏固和擴大中納友好的民意和社會基礎,推動兩國關系在新時代取得更大發展。

根哥布高度贊賞中國對非政策,表示願在新的起點上深化兩國關系,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支持兩國立法機構開展交流。(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 譚晶晶)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