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海南代表團舉行總結會 劉賜貴主持並講話

彭青林

2018年03月20日11:0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代表團舉行總結會

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即將勝利閉幕之際,海南代表團今天下午在駐地舉行全體會議,全面總結代表團履職和服務保障工作情況。代表團團長劉賜貴主持並講話。

沈曉明、羅保銘等代表出席會議。許俊代表在會上通報了代表團服務保障工作情況。

“此次大會期間,海南團的代表履職盡責,把大會要求的各項任務都完成得很順利。”劉賜貴在總結海南代表團履職情況時表示,本次會議會期長、任務重、要求高。連日來,海南團代表始終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盡職盡責的工作狀態,在提出議案建議、參加各項審議和表決、人事醞釀和選舉,接受媒體採訪等各方面不辱使命,各項任務都完成得順利圓滿。

劉賜貴指出,會議期間,代表們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強化“四個意識”,旗幟鮮明講政治,體現了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和政治責任感﹔時刻牢記黨和人民的重托,履職盡責、不辱使命,在充分調研、認真討論的基礎上提出5份議案、35份建議,14條文件修改意見被大會採納﹔認真落實會風會紀各項要求,始終做到從嚴要求、風清氣正,順利圓滿完成了大會的各項議程。

“這次大會的結束,意味著代表新一年履職的開始。”劉賜貴說,希望各位代表牢記人大代表的使命,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在閉會期間正確行使代表權利、發揮代表作用,真正做到每天每時把代表的職責履行好。

劉賜貴要求各位代表,要帶頭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維護習總書記在黨中央、在全黨的核心地位﹔要帶頭做好大會精神的傳達學習宣講貫徹,使大會精神深入人心﹔要帶頭密切與人民群眾的聯系,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充分發揮人大代表的橋梁紐帶作用,通過多種方式聽取和反映人民群眾的意願呼聲,推動解決脫貧攻堅、教育、醫療、就業、社保、物價、食品安全等關系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點難點問題。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