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海南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肖捷劉賜貴沈曉明張業遂參加審議

彭青林

2018年03月20日11:0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3月19日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海南代表團在駐地舉行全體會議,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等六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肖捷、劉賜貴、沈曉明、張業遂、羅保銘、呂彩霞、毛超峰、藍佛安、許俊、苻彩香、呂薇、阿東、朱洪武、鄧澤永、吳月、符宣朝、鄧小剛、王長仁、劉平、楊瑩、韓金光、廖虹宇、符小琴、陳飄、王書茂等代表參加審議。會議由劉賜貴主持。

會議分別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了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