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召開 孫志剛作批示

劉小明

2018年03月20日10:54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全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3月19日,全省黨史研究室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委政法委書記唐承沛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志剛在批示中指出,黨史工作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新時代全省黨史工作要有新氣象新作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貴州省代表團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黨史姓黨”的政治方向,緊緊扭住“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根本任務,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深入挖掘整理我省寶貴黨史資源,及時梳理總結我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大踏步前進的重大事件,全面記錄呈現我省脫貧攻堅偉大歷史進程,更好地服務全省改革發展大局。各級黨委要加強對黨史工作的領導,關心支持黨史工作,為黨史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黨史部門和廣大黨史工作者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及省委關於黨史工作的部署要求,認真貫徹孫志剛書記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責主業,加強自身建設,積極履行總結歷史和研究當下的雙重使命,更加注重以史資政、以史鑒今、以史育人,奮力開創新時代貴州黨史工作新局面,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州)、貴安新區和各縣(市、區)黨史研究室主任參加會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