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孫志剛諶貽琴參加審議

王魯銓

2018年03月20日10:53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貴州代表團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3月19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貴州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全國人大代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主持會議,全國人大代表、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參加審議。

代表們一致同意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