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陝西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胡和平等參加

耿薇 趙波

2018年03月20日10:47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胡和平劉國中賀榮梁桂劉小燕參加

3月19日下午,我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分別審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省委書記、我省代表團團長胡和平講話,代表團副團長劉國中、賀榮、梁桂、劉小燕參加。

胡和平在講話中指出,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是十九大勝利召開后又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對於貫徹落實好十九大精神,把黨的主張和人民意願轉化為國家意志,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而不懈奮斗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影響。會議期間,我省代表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旗幟鮮明講政治,認真履行法定職責,積極參加報告文件審議、法律草案討論、人事方案醞釀、大會投票選舉等工作,主動建言獻策,嚴守大會紀律,為大會順利召開作出了應有貢獻。

胡和平強調,全省上下要把學習貫徹這次兩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領會核心要義,把握豐富內涵,按照“五個扎實”要求,突出高質量發展、鄉村振興、精准脫貧、軍民融合發展、黨的建設等重點,切實搞好各項工作,努力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要精心搞好傳達學習,大力宣傳宣講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宣傳宣講大會作出的重大部署,努力使會議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各位代表要充分發揮作用,帶頭宣傳大會精神、抓好貫徹落實,為推動新時代追趕超越有新氣象新作為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