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王國生講話

薛軍

2018年03月20日10:42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3月19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青海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代表團團長王國生講話。副團長王建軍、張光榮出席。

會議依次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2017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關於2017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

王國生在講話中說,我們參加這次盛會,親眼目睹了全國各族人民對習近平總書記發自內心的熱愛和擁戴的情景,這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一致的心聲和共同的意志。我們用實際行動踐行了“四個意識”,增強了“四個自信”,切身感受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要堅定政治立場,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帶領全省各族人民堅定不移跟黨走、跟習近平總書記走。

王國生指出,參加全國兩會,我們進一步提高了站位,跳出青海看青海,看清找准青海在國家大局中的戰略地位,找到結合點和增長點,增強發展信心,推動青海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要聯系各自工作實際,對標全國兩會精神,明確方向,增強動力,強化措施,推動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增強代表意識,提升工作能力,進一步拓展聯系群眾的渠道,不僅要與群眾面對面,更要與群眾心貼心。每一位代表都要牢固樹立熱愛青海、建設青海、奉獻青海的強烈意識,加強相互學習、相互交流、相互促進,不斷提升自身綜合素質,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