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吉林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巴音朝魯參加

2018年03月20日09:30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吉林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審議各項決議草案和建議表決稿

  今天下午,我省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各項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代表團團長巴音朝魯參加審議並講話,副團長景俊海主持,林武、陶治國、金振吉參加會議。

  代表們審議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年度計劃、年度預算、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和監察法草案建議表決稿,代表們一致表示贊成。

  巴音朝魯在總結講話中指出,這次全國人大會議議程多、時間長、任務重。會議期間,我省代表團旗幟鮮明講政治,積極參政議政,自始至終保持著昂揚向上、奮發進取、負責擔當的良好精神狀態,嚴格遵守大會會風會紀,順利完成各項議程,各方面工作達到了預期目的。

  巴音朝魯指出,明天會議就要閉幕,各位代表將回到各自崗位、投入各自工作,希望大家要把講政治、講學習的風氣帶回去,帶頭學習好、宣講好、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團組審議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推動全省上下進一步樹牢“四個意識”,堅決把中央各項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結合自身實際,創新方式方法,推動兩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形成學習貫徹兩會精神、加快吉林新一輪全面振興的熱潮﹔要把推改革、重創新的理念帶回去,傳遞給身邊的每個人,傳遞給全省各個方面、各個領域,激勵大家進一步聚焦兩會精神的落實,聚焦新發展理念和高質量發展要求,聚焦推動實體經濟轉型創新、智能化信息化數字化發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打好“三大攻堅戰”、辦好民生實事、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等重點工作,深入推進改革創新,全面釋放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的內在動力活力﹔要把認真履職、負責擔當的作風帶回去,始終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求實務實、開拓創新、狠抓落實,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一切工作往前趕、往實做,推動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成效、實現新作為,奮力開創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發展新局面。(記者曹夢南)

(責編:馬媛、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