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

2018年03月13日14:4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13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監察法草案的說明、國務院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說明。

  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等出席會議。

  受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作關於監察法草案的說明。

  受國務院委托,國務委員王勇作關於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說明。

  會議經過表決,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關於設立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決定,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名單。(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責編:馬媛、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