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袁振翔同志遺體送別活動舉行

2018年03月07日10:22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袁振翔同志遺體送別活動舉行

原重慶造紙工業公司書記、老紅軍、享受按省(部)長級標准報銷醫療費待遇離休干部袁振翔同志遺體送別活動,3月6日上午在重慶市石橋鋪殯儀館舉行。

送別大廳庄嚴肅穆,哀樂低回。在“沉痛悼念袁振翔同志”的黑底白字橫幅下,懸挂著袁振翔同志的遺像。袁振翔同志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

袁振翔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及其辦公廳分別獻了花圈。陳敏爾、唐良智、張軒、王炯、胡文容、潘毅琴等市領導,以及有關部門和單位分別獻了花圈。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文容前往石橋鋪殯儀館看望慰問袁振翔同志親屬。

副市長潘毅琴,市委組織部、市委老干局、市國資委和重慶輕紡集團等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前往石橋鋪殯儀館為袁振翔同志送別,並向她的親屬表示慰問。

袁振翔同志生病住院期間,有關市領導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前往醫院看望,袁振翔同志逝世后,又分別以不同方式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