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北京市老干部工作會召開 蔡奇講話

王皓

2018年02月24日07:5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市老干部工作會召開

昨天上午,本市召開老干部工作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總結部署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書記蔡奇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魏小東作全市老干部工作報告。離退休干部代表、北京八中原黨總支書記劉國瑋,離退休干部黨組織代表、北京天壇醫院離退休黨總支退休一支部書記李秀君,石景山區委副書記、常務副區長田利躍作交流發言。老同志充滿革命朝氣的發言感染了全場。

蔡奇在講話中說,老干部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寶貴財富,尊重和愛護老干部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習近平總書記深情關心老干部,對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我們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自覺向習總書記看齊,提高政治站位,堅持首善標准,增強做好新時代離退休干部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滿懷深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蔡奇強調,要堅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加強離退休干部思想建設和黨組織建設,引導廣大離退休干部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離退休干部的頭腦,更好發揮離退休干部作用,為首都發展增添正能量。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務工作,努力滿足離退休干部對美好生活的期待,把老同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老干部工作的目標,始終保持敬重之心、傾注關愛之情,滿腔熱忱地為老同志服好務,讓老同志在政治上有榮譽感、組織上有歸屬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加強組織領導,為做好離退休干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齊心協力,努力開創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市老領導李伯康,市領導張工、崔述強、李穎津、侯君舒、李偉、牛青山、林撫生出席會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