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曹建明:轉隸同志要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絕對忠誠

2018年02月24日07: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2月23日電  (記者彭波)最高人民檢察院今天召開全院干部大會,歡送反貪污賄賂總局轉隸同志。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表示,長期以來,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檢察機關反貪戰線的同志們始終忙碌在“打虎”“拍蠅”“獵狐”一線,為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的建設、鞏固黨的執政根基作出了重要貢獻,為人民檢察事業發展壯大立下了不朽功勛。轉隸后,同志們的崗位和身份發生了變化,但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沒有變,肩負的反腐敗職責使命沒有變,人民群眾的期待也沒有變。

曹建明代表最高檢黨組向轉隸的同志提出四點希望:一是牢固樹立和自覺踐行“四個意識”,深刻認識、充分領會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的重大意義,帶頭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的忠誠。二是學習弘揚紀檢監察機關忠誠堅定、擔當盡責、清正廉潔的好傳統、好經驗、好作風,切實增強榮譽感、認同感和歸屬感,真正做到合編、合心、合力。三是提高履職本領,做到既政治過硬又本領高強。四是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專長,積極主動適應、銳意開拓進取,在新的崗位上為黨和國家反腐敗事業再立新功。

《 人民日報 》( 2018年02月24日 06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