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黃坤明:以大調研推動大落實促進新發展

2018年02月23日17:1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黃坤明在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大調研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以大調研推動大落實促進新發展

2月23日,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大調研電視電話會議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聚焦聚力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唯實求真,以大調研推動大落實、促進新發展。

黃坤明指出,開展好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大調研,要貫穿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這條主線,突出建設具有強大凝聚力和引領力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這個重點,通過廣泛深入的調查研究,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切實加強基層精神文明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

黃坤明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把全戰線的大調研作為立足新時代、開拓新局面、開辟新境界的戰略舉措來把握,作為改作風、增本領、強隊伍的重大任務來推進。要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相統一,發揚唯實求真精神,旗幟鮮明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從我們正在做和將要做的實際工作出發,從當前面臨的實際情況出發,從人民群眾的實際需求出發,用新理念認識把握問題,用新思路探索解決問題,努力察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