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大年初三,西藏年味“濃”

2018年02月19日09:29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大年初三,西藏年味“濃”

  2月18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杰來到大昭寺廣場和八廓街,與廣大群眾和區內外游客親切交談,互致祝福、共度佳節。記者 姚海全 攝

  2月18日訊2月18日,大年初三,西藏各族群眾通過多種形式歡度佳節,整個雪域高原沉浸在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中。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杰來到大昭寺廣場和八廓街,與廣大群眾和區內外游客親切交談,互致祝福、共度佳節。

  在大昭寺廣場、八廓街和大昭寺內,人流如梭,各族群眾和游客耐心排隊等候、秩序井然。在布達拉宮、羅布林卡等地,區內外游客絡繹不絕,他們臉上蕩漾著幸福滿足的笑容,競相拍照、留住美好瞬間。各市地也舉辦了各種各樣的群眾性文體娛樂活動。

  吳英杰來到各族群眾和游客中間,走走停停、邊走邊看,與大家親切地打著招呼,了解游客對西藏旅游服務管理的認識和感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各族群眾也紛紛圍上前來,和吳英杰熱情交談。大家紛紛表示,現在拉薩的天更藍了、地更綠了、水更清了、環境更好了,大家充分享受著黨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生活得非常幸福。我們相信,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我們生活一定會一年比一年好。吳英杰聽后連連點頭,他說,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終是我們的奮斗目標。隻有祖國強大統一、西藏發展穩定,大家的生活才會越來越好。希望大家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理性對待宗教,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過好今生的幸福生活。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西藏的名片和形象大使,真誠歡迎八方賓客來藏觀光旅游,享受大美西藏。

  迎著二月的春風,隨意走在美麗的街頭,張張笑臉上撒滿燦爛的陽光,暖暖的話語傳遞濃濃情意,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和快樂,共度新年。(蔣翠蓮 肖濤 陳躍軍)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