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雪克來提·扎克爾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在崗職工

董少華

2018年02月17日13:24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向全疆堅守一線的干部職工致以新春祝福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月16日,烏魯木齊市大街小巷張燈結彩,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氣氛。一大早,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看望慰問了節日期間仍然堅守各行各業基層一線的干部職工,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雪克來提·扎克爾一行先后來到烏魯木齊公安消防支隊新華北路中隊、TS134便民警務站、新疆電力調度控制中心,看望慰問一線消防官兵、執勤民警、武警戰士和電力系統干部職工。每到一處,雪克來提·扎克爾都與大家親切握手,詳細詢問大家的工作情況和節日期間各項工作安排,對大家長期以來的堅守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謝。

烏魯木齊公安消防支隊新華北路中隊是自治區成立后組建的第一支消防中隊,30位消防官兵春節期間全員值守。雪克來提·扎克爾說,消防工作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越是重大節日,一線工作的任務越重、責任越大。希望大家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忠誠履職,從嚴落實責任,做好節日期間安全保障工作,確保全區人民過一個歡樂、安全、祥和的春節。

雪克來提·扎克爾一行來到TS134便民警務站,詳細了解節日期間值班情況,詢問值班干警工作生活情況。他說,春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大年初一又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為隆重的一天,廣大公安干警舍小家、為大家,堅守崗位、無私奉獻,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全區各族人民不會忘記你們。希望大家切實增強“四個意識”,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以真摯的為民情懷,為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和全區社會大局持續和諧穩定作出新貢獻。

在新疆電力調度控制中心,和田、喀什、伊犁等地工作人員正通過視頻系統展現當地電網運行情況。雪克來提·扎克爾仔細了解了全疆電網穩定運行情況后,通過視頻向國網新疆電力公司和全疆電力系統干部職工送上新春祝福。他說,過去一年,全疆電力系統主動融入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今后國網新疆電力公司及全疆各族電力員工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更加堅定堅決地貫徹新發展理念,扎實推進“電氣化新疆”建設,高質量保障經濟社會發展用電需求,為全面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支撐,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自治區黨委常委、烏魯木齊市委書記徐海榮,自治區副主席趙青陪同慰問。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