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石泰峰咸輝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崗位工作人員

李東梅 馬曉芳

2018年02月16日14:51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石泰峰咸輝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崗位工作人員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2月14日至15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分別看望慰問了春節期間堅守一線崗位的工作人員,為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並通過他們向全區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及其家屬拜年。

2月15日,農歷除夕,銀川市大街小巷充滿祥和,年味正濃。一大早,石泰峰先后來到銀川市興慶區中山南街環衛職工之家、銀川市公交公司三分公司、銀川市消防支隊特勤大隊二中隊、北京路與正源街交叉口交警執勤點及武警寧夏總隊銀川市支隊某中隊,看望慰問一線環衛工人、公交職工、消防官兵、執勤民警及武警戰士。每到一處,石泰峰與大家親切握手,詳細詢問大家的生活情況,了解節日期間各項工作安排,對大家長期以來的堅守和付出表示感謝。他說,春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廣大一線工作人員舍小家、為大家,堅守崗位、無私奉獻,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全區人民感謝你們。越是重大節日,一線工作的任務越重、責任越大,希望大家兢兢業業、及時周到做好節日期間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全區人民過一個祥和歡樂的春節。各級黨委、政府要積極創造條件,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保障,讓廣大一線工作人員在節日的忙碌中感到溫暖和舒心。

2月14日,咸輝先后來到銀川市第二水廠、自治區安監局安全生產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和自治區人民醫院急救中心,為堅守在工作崗位一線的干部職工點贊,向大家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在銀川市第二水廠,咸輝查看供水設備運行狀況和水質監測情況。咸輝說,水暖電氣關系千家萬戶,要加強設備檢修、管網維護、應急管理,全力保障春節期間居民需求。在自治區安監局安全生產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咸輝連線寧東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和神華寧煤危化消防救援隊,強調要加強隱患排查、專項整治和應急救援,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在自治區人民醫院急救中心,咸輝通過視頻問候了基層醫護人員,希望大家繼續發揚白衣天使救死扶傷的奉獻精神,把病人當家人、當親人,用責任心和愛心讓患者在節假日享受到良好診治和悉心照料,感受到節日的溫暖。

自治區領導紀崢、馬秀珍分別參加慰問。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