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諶貽琴除夕看望慰問堅守一線干部職工

權若青

2018年02月16日13:1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諶貽琴除夕看望慰問堅守一線干部職工

農歷除夕,正是萬家團圓的喜慶日子。2月15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干部職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孫志剛書記向奮戰在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干部群眾致以誠摯問候,送上新春祝福。副省長郭瑞民參加慰問。

諶貽琴首先來到省公安廳交管局指揮中心,向這裡的值守人員拜年,了解春運期間公路交通安全情況,她說,春節期間群眾走親訪友多、自駕出行多,公安交警承擔著交通保障重要任務,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服務至上,充分運用大數據手段,全力以赴保平安、保暢通,為人民群眾春節出行創造良好的交通環境。在視頻聽取春晚黎平分會場安保工作情況匯報后,諶貽琴指出,2018年央視春晚是黨的十九大之后舉辦的第一屆春晚,晚會分會場之一落戶我省黔東南州黎平縣肇興侗寨,這是中央交給我們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大家要頑強拼搏、連續奮戰,把各項工作再強化,把各項措施再細化,把各項責任再落實,為春晚圓滿成功精彩營造安全周全、萬無一失的環境。

隨后,諶貽琴來到貴陽火車東站,走進售票大廳、候車大廳,走到出租車換乘點、公交換乘站,詳細詢問運力保障、車輛安全保障等情況,向工作人員致以節日問候。她說,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學安排運力,加強安全檢查,做好應急預案,採取便民措施,讓旅客平安出行、順利回家,過一個祥和的春節。

在貴陽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市府路派出所,諶貽琴向執勤干警一一問好,向他們堅守崗位、無私奉獻表示感謝,希望大家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牢記使命、恪盡職守,繼續發揚奉獻精神,以高度的責任感,強化重點部位、薄弱環節和人員密集場所的安保措施,保衛一方平安。

諶貽琴還特地看望了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環衛工人,她說,環衛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師”,用辛勤勞動換來了城市的整潔靚麗,感謝大家做出的重要貢獻。全社會都要尊重環衛工人,尊重勞動成果,大家攜起手來,讓我們的城市更宜居、更文明、更美麗。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