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錦斌李國英張昌爾信長星等安徽省領導親切慰問一線干部職工

吳林紅 胡旭 聶揚飛

2018年02月16日11:07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李錦斌李國英張昌爾信長星等省領導親切慰問一線干部職工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省委書記李錦斌來到合肥市廬陽區永紅路環衛驛站,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環衛工人,向他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記者 吳文兵 攝

潮涌江淮千帆競,錦繡安徽萬象新。連日來,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李國英、省政協主席張昌爾、省委副書記信長星等省領導帶著黨和政府的深情關懷,親切慰問各條戰線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衷心感謝同志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真誠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闔家幸福。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陶明倫,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宋國權陪同。

李錦斌、李國英、張昌爾、信長星等分別來到合肥市城市軌道交通2號線、合肥燃氣集團、廬陽區永紅路環衛驛站、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聯家超市西藏路店、濱湖康園菜市場、南七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合肥汽車客運西站、量子信息與量子科技創新研究院項目工地、中國電信合肥分公司五裡墩營業廳、合肥供水集團、百大集團周谷堆大興物流園、京東方合肥10.5代線、合肥供電公司包河區營業廳、合肥熱電集團眾誠分公司、合肥消防支隊蜀山中隊、合肥公交集團省電氣學校樞紐站,親切看望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干部職工,道一聲問候,送一份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每到一處,李錦斌、李國英、張昌爾、信長星等都與干部職工一一握手、親切交談,詳細詢問日常工作、節日值班和假期安排等情況,對他們敬業奉獻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李錦斌、李國英等省領導指出,廣大干部職工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改革發展主戰場大顯身手,在服務群眾最前沿建功立業,為安徽各項事業蓬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新春佳節正是萬家團圓時刻,同志們舍小家為大家,堅守本職崗位,熱忱為民服務,充分體現了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的思想境界,黨和政府感謝你們,全省人民感謝你們。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嚴格落實值班和輪休制度,妥善安排工作與生活節奏,扎實做好節日期間各項工作。要突出民生優先,搞好煤電油氣運供需銜接,保障節日市場供應,保障食品藥品安全,保持物價基本穩定,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生活需求。要突出文化惠民,集中推出一批反映新時代新風貌的優秀文藝作品,組織開展一系列傳播主旋律正能量的精彩文化活動,讓更多城鄉居民享受到豐盛的文化大餐。要突出安全第一,著力保障春運期間平安惠民文明通暢出行,嚴密防范和依法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扎實開展“鑄安行動”,不斷健全應急協調機制,切實搞好矛盾排查化解,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確保全省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李錦斌、李國英等省領導強調,今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廣大干部職工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堅定不移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堅定不移維護黨的領導核心,堅定不移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成為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積極投身經濟社會發展的火熱實踐。各級黨委、政府要真心實意地為職工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切實維護好、保障好、發展好職工的合法權益,真正使廣大職工獲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一線干部職工衷心感謝省領導的親切慰問,一致表示要進一步發揚主人翁精神,銳意進取,扎實工作,勤勉勞動,樹立新形象,展示新作為,為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貢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