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吳政隆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勞動者 感謝大家的辛勤勞動和付出

黃 偉

2018年02月16日10:3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吳政隆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勞動者 感謝大家的辛勤勞動和付出

農歷新年來臨之際,省長吳政隆看望慰問奮斗在一線的供電搶修隊員、環衛工人、基層公安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特別是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各條戰線勞動者致以新春祝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一同看望慰問。

南京供電公司石城供電搶修服務隊負責服務區域內的應急搶修、保電工作。搶修力量怎麼配備、應急預案如何實施、接報故障多久抵達現場,工作上還有哪些困難,吳政隆邊看邊問,與隊員們深入交流,並到工作間、休息間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況。他說,每當逢年過節,你們堅守崗位,用辛勤付出托起了萬家燈火,用辛苦指數換來了廣大群眾的幸福指數,衷心感謝大家。吳政隆來到位於玄武區的安仁街警務工作服務站,看望在崗執勤的公安民警,詢問日均接警量、警力配備、安保方案等。他說,基層警務工作服務站堅持人民公安為人民,24小時服務群眾,崗位重要、使命光榮。你們舍小家、顧大家,用無私忠誠奉獻守護著一方平安,感謝你們為維護節日安寧付出的辛勞、作出的貢獻,希望大家牢記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繼續發揚優良作風,為平安江蘇建設再立新功。

每逢節假日,是環衛工人最忙最累的時候。四牌樓垃圾中轉站的環衛設施更新了沒有?異味還重嗎?工作條件改善了嗎?吳政隆十分惦記,時隔近一年,他再次來到這裡。看到煥然一新的環衛設施和整潔的工作環境,他高興地說,建在人口密集區域的中轉站就應該在環保上樹立更高標准,要繼續保持、越做越好。吳政隆與正在工作的環衛工人親切交流,他說,廣大環衛工人寧願一人臟,換來萬家潔,沒有你們的辛勤勞動,就沒有城市生活的安逸舒適,特別是前段時間我省連續暴雪,環衛工人們堅守一線,加班加點掃雪除冰,為城市安全運行作出了重要貢獻,省委、省政府感謝你們,向大家致以春節問候和美好祝願。

走訪慰問中,吳政隆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更加關心關愛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勞動者,傾情傾力解決好大家的后顧之憂,為城鄉守護者創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條件。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