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唐良智:提高政治站位 夯實工作舉措 推動工業高質量發展

陳國棟

2018年02月15日14:26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提高政治站位 夯實工作舉措 推動全市工業高質量發展

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安排,2月14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參加並指導市經濟信息委黨組2017年度民主生活會。他強調,市經濟信息委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強黨的建設,夯實工作舉措,推動全市工業高質量發展。

會上,唐良智對市經濟信息委黨組民主生活會以及市經濟信息委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這次民主生活會,會前准備充分,查擺問題深入,批評客觀中肯,整改措施具體,開出了質量。

唐良智強調,工業是重慶經濟的主導,工業穩則經濟穩,工業興則重慶興。市經濟信息委肩負著推動全市工業高質量發展的重任,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動對標對表黨的十九大精神,緊扣“兩點”“兩地”定位和“四個扎實”要求,不斷提升全市工業的綜合實力、核心競爭力和輻射帶動力。要以更實的工作舉措,提升重慶工業的品質,加快推動全市工業轉向高質量發展,實施好以大數據智能化為引領的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行動計劃,抓好工業轉型升級“牛鼻子”,培育壯大智能產業“新動能”,夯實工業投資“底盤”,增強經濟的韌性。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動招商引資實現新突破,堅持以高科技企業和工業企業為重點,強化精准招商、專業招商,以招商引資為抓手推動實體經濟尤其是工業投資的持續增長。要以更好的營商環境,讓重慶成為干事創業的“福地”,主動謀劃出台更多支持實體經濟、民營經濟發展的“干貨”,全力促進涉企政策落細落實。要以更嚴的標准要求,抓好作風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決徹底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王”思想遺毒,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管黨政治責任,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營造良好政治生態。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