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謝伏瞻: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服務保障好群眾歡度新春佳節

劉勰

2018年02月15日14:1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服務保障好群眾歡度新春佳節

2月14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謝伏瞻來到鄭大一附院鄭東院區急救中心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記者董亮攝

佳節將至,春滿中原。2月14日,農歷臘月二十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謝伏瞻在鄭州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鐵路職工、醫護人員、消防官兵、環保戰線干部職工和電力職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們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力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確保人民群眾歡度佳節。

謝伏瞻等領導先后來到鄭州東站、鄭大一附院鄭東院區急救中心、鄭東新區消防大隊、省環境污染防治攻堅辦公室、鄭州供電公司配電運檢室等處走訪慰問。每到一處,他都同堅守崗位的一線工作人員、執勤值班人員握手問好,並祝大家新春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伏瞻一行首先來到鄭州東站。在候車大廳,謝伏瞻詳細了解安檢設備和服務設施運行情況。在綜合控制中心和數據分析中心,謝伏瞻認真了解春運期間客流量和應急處置情況,並慰問值班人員。謝伏瞻說,明天就是除夕了,大家依然堅守在春運一線,希望再接再厲,為旅客安全舒適出行創造良好條件,打贏春運這場硬仗。

隨后,謝伏瞻一行來到鄭大一附院鄭東院區。在急救中心,謝伏瞻首先到急診室看望患者,並到醫護工作站看望慰問一線醫護人員,了解人員構成、分診量等情況,向大家表示親切問候。謝伏瞻說,廣大醫療工作者犧牲節假日為患者提供服務,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拜年,希望繼續發揚奉獻精神,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在鄭東新區消防大隊,謝伏瞻和官兵們逐一握手問候,察看消防裝備展示。謝伏瞻說,在萬家團圓之際,你們舍小家保大家,堅守崗位,為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保駕護航,精神令人感動。節日安全格外重要,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責任感忠誠履職,為全省人民歡度佳節提供安全保障。

在省環境污染防治攻堅辦公室,謝伏瞻走進省環境監控中心,了解污染物實時監控數據,看望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謝伏瞻說,環境污染防治責任重大,中央高度重視,人民充滿期待,我們要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落實好中央要求,加強源頭管理,常抓不懈,堅決打贏環境污染防治攻堅戰。

在鄭州供電公司配電運檢室,謝伏瞻詳細了解配電線路運行情況,並向一線職工表示慰問。謝伏瞻說,春節期間保証電力運行很重要,希望大家樹立“辛苦我一人、幸福千萬家”的理念,加強應急反應能力,保障人民群眾用電安全。

省委常委、鄭州市委書記馬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穆為民一同看望慰問。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