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國生王建軍看望慰問老同志一線干部職工公安干警

薛軍

2018年02月15日14:37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王國生王建軍看望慰問老同志一線干部職工公安干警

春回高原,佳節將至。2月13日,省委書記王國生、省長王建軍看望慰問離退休老同志、一線干部職工和公安干警,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謝大家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向大家致以親切問候和節日祝福。

在老同志桑結加家,王國生、王建軍關切地詢問他的生活起居和身體情況,感謝他為青海發展作出的貢獻,征求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衷心祝願桑老新春愉快、健康長壽、闔家幸福!王國生、王建軍說,青海取得的成績與老同志們的關心關注、積極支持是分不開的。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關心青海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在新起點上推進新青海建設各項事業,讓各族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和幸福感。桑結加對省領導的看望表示感謝,他說,去年以來,省委省政府以“四個轉變”推動落實“四個扎扎實實”重大要求,省市縣鄉村五級換屆圓滿成功,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取得新成就,全省人民備受鼓舞、倍感振奮,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新青海的美好藍圖一定會變成現實。

在西寧市公交集團四分公司回車場站,王國生、王建軍登上公交車查看車況,與駕駛員親切交談,了解新能源公交車運營、車輛維護調度、智能公交系統發展等情況,對廣大司乘人員、后勤保障人員堅守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謝。王國生、王建軍說,西寧市成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離不開大家的默默付出。希望你們牢記服務宗旨,強化安全意識,提高管理水平,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優質的出行服務。

王國生、王建軍來到西寧市供水(集團)公司,走進生產調度中心、客戶服務中心,了解管網監控、為民辦事、工會工作等情況。王國生通過應急指揮調度平台,與一線職工通話,他說,為了讓全市各族人民群眾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你們堅守崗位,放棄與家人團聚,犧牲休息時間,省委省政府感謝大家,祝你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績。

在五岔路口環衛工人之家,王國生、王建軍與環衛工人一一握手,他們說,環衛工人很辛苦、也很光榮,越是到節假日,工作就越忙碌。你們用掃帚掃出了干淨的城市,樹立了整潔的形象,增強了廣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我們要向大家學習,把熱愛青海、建設青海、奉獻青海的強烈意識,轉化為建設新青海的實際行動。

王國生、王建軍來到長江路丁字路口交警執勤點,慰問執勤交警。他們說,全省兩會召開期間,你們恪盡職守、認真負責,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了各項安保任務。希望你們繼續發揚吃苦耐勞、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為人民群眾創造優質的交通環境,讓全市人民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祝你們及家人在新年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王曉、於叢樂、馬吉孝分別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