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石泰峰主持

2018年02月15日14:34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2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對孫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訴的情況通報精神。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主持會議並講話。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貫徹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全面依法治國的戰略部署,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

會議指出,對孫政才案依法提起公訴,充分表明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永不停歇的堅強意志和將反腐敗斗爭進行到底的堅定決心。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汲取孫政才涉嫌犯罪案件的教訓,舉一反三、引以為戒、警鐘長鳴。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把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寧夏不折不扣貫徹落實。

會議指出,要始終保持對黨紀國法的敬畏之心,時刻牢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產黨員,第一職責是為黨工作,時刻在憲法法律范圍內活動,不斷提高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動發展、化解矛盾、維護穩定的能力。要自覺用黨紀國法規范和約束權力,自覺接受各方面監督,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確保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為人民服務。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以永遠在路上的勇氣和決心,堅決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進行到底。要認真落實“兩個責任”,抓班子帶隊伍,抓基層打基礎,糾“四風”轉作風,深入推進反腐敗斗爭,不斷提高黨的建設質量。要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長震懾,“老虎”露頭就打、“蒼蠅”亂飛就拍,把掃黑除惡同反腐敗結合起來,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要加大治本力度,扎緊制度的籠子,鏟除滋生腐敗的“污染源”,以堅如磐石的決心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記者 馬曉芳)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