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西藏自治區黨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 吳英杰主持

常川 肖濤 陳躍軍

2018年02月15日14:3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區黨委常委會: 通報對孫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訴情況

2月14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通報檢察機關對孫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訴情況。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部署,以孫政才涉嫌犯罪案件為反面教材,汲取深刻教訓、堅決引以為戒,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引向深入。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杰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黨中央對孫政才案件堅決予以查處,司法機關依法提起公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的堅強意志,體現了黨紀國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敗沒有禁區的鮮明態度,體現了將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進行到底的大無畏氣概,得到了全黨同志和廣大人民群眾的衷心擁護。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 “四個自信”,堅持“三個牢固樹立”,始終把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 進一步增強擁戴信賴忠誠捍衛核心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不斷把“四個意識”轉化為聽黨指揮、為黨盡責的實際行動和具體舉措,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終對黨絕對忠誠,切實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自覺做到“五個必須”,堅決反對“七個有之”,以實際行動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

會議強調,要始終堅守黨紀國法紅線,保持對憲法法律的敬畏之心,做到慎重用權、廉潔用權、守法用權。各級領導干部要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權力觀、事業觀,心中高懸法紀明鏡,手中緊握法紀戒尺,對權力常懷敬畏之心、戒懼之意,自覺接受紀律和法律約束,自覺接受各方面監督,確保權力始終在法治軌道內運行。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以永遠在路上的堅定執著全面推進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把制度建設貫穿其中,層層傳導責任和壓力,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不斷引向深入。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總書記治邊穩藏重要戰略思想和加強民族團結、建設美麗西藏的重要指示以及給隆子縣玉麥鄉群眾的回信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穩中求進、進中求好、補齊短板的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緊扣社會主要矛盾變化,正確處理好“十三對關系”,聚焦“五個堅定不移、五個確保”,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以實際行動踐行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絕對忠誠。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