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孫志剛看望慰問新聞工作者

許邵庭

2018年02月15日14:29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孫志剛看望慰問新聞工作者

2月14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來到部分新聞媒體,看望慰問新聞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全省廣大新聞工作者長期以來為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感謝,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勵大家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書寫貴州新故事、傳播貴州好聲音,為貴州改革發展凝聚強大正能量。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慕德貴參加。

孫志剛先后來到新華社貴州分社、貴州日報社、貴州廣播電視台、中央電視台貴州記者站。每到一處,孫志剛都與堅守崗位的新聞工作者們一一握手,親切交談,給大家拜年,祝願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安康。在新華社貴州分社,孫志剛考察了新華社客戶端貴州頻道、新華智庫服務、新華社發稿大數據統計分析系統,受邀簽發了一則反映群眾通過易地扶貧搬遷“在新家裡過新年,感覺真好”的消息稿。在貴州日報社,孫志剛考察了新媒體中心、編輯出版中心,了解重要報道影響力大數據監測情況,並通過“今貴州”客戶端向全省人民拜年,祝願全省各族人民吉祥如意、闔家幸福。在貴州廣播電視台,孫志剛考察了“多彩雲”融媒體平台及新聞中心和公共頻道演播室,與正在央視春晚分會場採訪的記者視頻連線,了解現場情況。在中央電視台貴州記者站,孫志剛考察了設備間和辦公區域,與正在央視春晚分會場採訪的工作團隊視頻連線,互致新春問候。

走訪慰問中,孫志剛強調,新聞工作很辛苦,但辛苦是難得的、值得的,是幸運的、幸福的。近年來,全省各新聞媒體堅持正確導向,深化改革創新,工作成效顯著,在貴州改革發展事業進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2018年是貴州發展至關重要的一年。希望中央駐黔新聞單位、省新聞媒體和廣大新聞工作者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緊扣脫貧攻堅“四場硬仗”、振興農村經濟的深刻產業革命、脫貧攻堅先進典型等專題,深入宣傳報道新時代貴州新變化,激勵全省人民隻爭朝夕、苦干實干,用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的關懷和厚愛。

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看望慰問。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