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接見武警部隊第三次黨代會代表

2018年02月02日20:3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接見武警部隊第三次黨代會代表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日在京接見武警部隊第三次黨代表大會全體代表,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對武警部隊第三次黨代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代表和武警部隊全體官兵致以誠摯的問候。

下午3時30分許,習近平來到人民大會堂北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同代表們親切握手,高興地同大家合影留念。

武警部隊第三次黨代會是在黨中央決定調整武警部隊領導指揮體制后,經中央軍委批准召開的。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認真落實習主席對武警部隊的訓詞要求,積極適應新時代新使命新體制,總結工作,分析形勢,部署任務,動員廣大官兵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努力建設強大的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許其亮、張又俠和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等參加接見。(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 記者李宣良、王玉山)

(責編:程宏毅、楊麗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